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331

711日上午,总务处党支部在文昌楼113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胡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部班子深入检视问题,列明整改方向。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定材料有何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四个方面先后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胡斌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