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范深入在建工地一线调研指导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650

6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深入在建项目工地现场,调研指导校园基础建设工作。学校办公室、总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铁范一行先后检查了实习实训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在建项目质量管理、施工进度、施工环境及条件、安全生产管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给与现场指导。

李铁范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站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全局高度,重视和加强学校的基础建设工作;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齐心协力解决好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规范程序,强化施工过程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注重源头治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总务处;审核:总务处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