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实习实训中心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357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带队到实习实训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指导工作。总务处处长胡斌、副处长曹健康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张德学详细了解了工地疫情防控、工程进展、安全文明施工等方面工作。他指出,总务处要统筹协调,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兼顾工期,把实习实训中心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张德学强调,施工单位一要毫不松懈地抓好施工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和扫码登记等防疫措施,确保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二要严格抓好施工人员管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三要紧盯施工时间节点,注重施工细节,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两不误。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总务处;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