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黄山学院2021年度维修改造承包商施工单位见面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5-22浏览次数:508

  521日上午,总务处在文昌北楼113室召开黄山学院院2021年度维修改造承包商施工单位见面会。会议由房管维修科科长丁文国主持,处长胡斌、副处长曹健康、维修科室人员及六家施工单位参加。

  胡斌对中标的六家施工单位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二是要狠抓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责任;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四是要规范程序运行、防范廉政风险;五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推进高质量发展。曹健康强调,施工单位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公平公正地参与小型建设项目的建设,严格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完成任务。

 

  六家施工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组织施工单位学习了《黄山学院维修改造管理办法》《黄山学院维修改造承包商施工单位管理规定》。会议还就文明施工、服务态度等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