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须知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614

尊敬的各位老师:

欢迎您入住知园小区,为维护我们全体住户的权益,我们郑重的通知您:

1.房屋装修严格按国家标准及行业规范执行。

2.房屋主体结构(梁、柱、承重墙)、外墙不许破坏,若有破坏和私自改变的,立即恢复,所有责任由住户自行承担。

3.装修期间不得损坏公共设施,影响公共场地使用。若无意损坏或影响的,请立即修复。

4.需要安装阳台玻璃、防盗装置请您考虑样式、颜色,以免影响小区整体风格。

5.依照《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等规定内容,请在装修时不要搭建任何建筑物、构筑物和附加物。

6.为了保证防水效果,请您在装修时不要破坏防水层,如确属装修施工造成防水层破裂,必须在施工中重新进行防水处理,并进行闭水试验。

7.装修期间注意高空安全,禁止高空坠物、抛物。

8.装修时间定为上午7:00-12:00,下午200-7:00,其他时间不得发出噪音。

9.为做好服务,经学校研究,在知园9栋与10栋之间护栏内设立建筑垃圾暂时堆放处,学校将统一安排垃圾外运。请各位老师将装修垃圾按序堆放,垃圾不得堵塞车辆通道。

                                              总务处

           202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