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低温校园安全巡查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98

  近期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开始大幅度降温,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1日最低气温达-2℃—-8℃,有严重冰冻灾害。为积极有效应对低温雨雪灾害,防范化解安全隐患,做好广大师生安全保障工作,总务处于2020年12月30日上午8点整分三组对校园进行了安全巡查。

  第一组由处长胡斌召集,组员程家寿、韦海龙、占紫越,负责巡查率水校区天佑路、行知路以西;第二组由副处长曹健康召集,组员方林、汪文广、刘太卫,负责巡查率水校区天佑路、行知路以东;第三组丁文国召集,组员王庆、汪国宇、刘晓庆,负责巡查横江校区。

  经巡查,累计发现安全隐患23条,现场处置16条,其他隐患也进行了妥善安排,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同时,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教育,加强在建工程管理,坚决杜绝因恶劣天气影响引发人员伤亡事故发生,总务处对在建工地进行了检查和安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