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21年度维修改造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859

    2020年12月22日,总务处在文昌楼北楼113室召开2021年度维修改造项目论证会,论证会聘请了黄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二所所长吴剑华、黄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结构工程师黄永明、黄山新城建安公司总工罗慧健、黄山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副教授曹海、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李铮五位专家。总务处处长胡斌、副处长曹健康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黄山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项目、黄山学院率水校区双面楼改造项目、黄山学院教学楼屋面防漏项目、教工宿舍维修项目、教工宿舍屋面防漏项目及金山小区维修项目从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论证,对项目的方案提出专业化建议。

    本次论证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建设目标,凝练了项目创新点和特色,推动了我校工程项目建设的实质进展,为后继基建领导小组会议及学校提供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