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844

12月16日上午,暖阳如春。10点16分,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我校实习实训中心工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出席封顶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建单位黄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三维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黄山新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共同参加。


  校领导详细询问接下来的工程进度,叮嘱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注意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努力将实习实训项目打造成我校实习实训的新基地、创新创业的新平台、对外交流的新窗口、校园建筑的新地标。



实习实训中心项目是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地处率水校区规划地块,位于率水校区大门入口以北,西海路城市绿线以西位置。总用地面积170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5320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建设项目自开工以来,受到各界关注,从前期规划到开建,通过建设、施工、监理等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赶工期,拼进度,最终圆满完成了工程主体封顶。接下来将进入墙体砌筑、幕墙施工、装饰装修及机电设备安装阶段,预计2021年底全面竣工。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