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505

818日上午,在机关党委副书记吴海澜的带领下,总务处党支部赴休宁县石屋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石屋坑地处休宁县六股尖脚下,曾经是皖浙赣省委旧址所在地,是个有着“红色传奇”的地方,在老村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留芳亭、红军屋、红色纪念馆和红军夜校,刘毓标的一句“我登高楼议事,敌在村中盲游”,把红军的有勇有谋体现的淋漓尽致,更把村民和红军之间的紧密团结表达的活灵活现;“星火石屋坑”烈士纪念广场上,为革命事业献身的激情仍在风中回荡,这个从前仅有3698人的小山村,用他们的“星星之火”,点燃了希望的光芒。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大家重温历史,感受红军的革命精神,感受石屋坑村民与红军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感受群众对党的深厚情谊,我们更加坚定,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撰稿:总务处刘晓庆;摄影:总务处韦海龙审核:总务处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