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8-01浏览次数:538

2020年731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总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总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胡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举行的全省教育系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报告会的主要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刻理解为什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怎样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精髓要义,强调我们的目标就是让全体中国人都过上好日子,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心系人民,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目标而不懈奋斗!

    会议还传达了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暑期工作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胡斌强调,一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相结合,特别是实习实训中心等在建工程项目更要防控精细化,如遇突发或应急情况,必须严格按照《黄山学院新冠肺炎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进行处置。二是要严格执行程序,规范执行行为,抓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监督管理。三是要利用好暑假黄金时间,积极推动项目进展,确保各项目顺利实落地

  

                     (撰稿:总务处 刘晓庆;摄影:总务处 占紫越;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