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816

48日上午,总务处在行政B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处长胡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并对各科室近期工作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全处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提高站位,自觉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确保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举行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胡斌与其他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分别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撰稿:总务处 邵保钧 ;摄影:总务处 方林;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