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协助组织召开重点项目推进暨2020年小型改造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555

1220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德学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暨2020年小型改造项目论证会。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处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我处关于实习实训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各学院、部门小型改造项目申报情况。有关部门、学院从项目需求、前期论证、项目概算方面汇报了项目谋划情况。参会人员就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和概算等做了充分讨论,初步明确了2020年小型改造项目清单。

  张德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确保项目申报质量。项目立项必须严格做好必要性、可行性等前期论证工作;要加强项目申报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确保项目申报的科学化、精细化;要加强项目的归口管理,所有涉及教学资源配置的项目必须经教务处同意、科研设施项目必须经科研处同意才可立项,项目方案经学校研究通过后由总务处负责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