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财务处协同召开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工程量清单审核推进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583

1212日上午,总务处、财务处召集建行黄山市分行造价咨询(中心)在逸夫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实习实训中心项目清单编制审核工作推进会。校财务处、总务处、监审处、市建行造价咨询(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吴海

澜主持。

吴海澜对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工程量清单编制的前期审核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强调该项目清单编制审核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希望审核单位按照审核规范做好该项目的工程量清单审

核工作。

总务处处长王有青对下一阶段清单编制审核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一要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编制清单,清单编制审核要达到主体施工结束后,基本满足使用需要的效果;二是要高度重视实习实训中心清单编制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尽快完成项目清单编制审核。

市建行江滨副行长就参与我校实习实训中心项目的清单编制审核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要求清单编制审核人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注意加强与业主单位、项目设计单位及清单主编单位的沟通和协调, 把握项目主体,注意行业新规,留意附属例外,全面细致、及时准确做好清单编制审核工作,促进黄山学院实习实训中心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开工。

与会人员对清单编制审核工作的时间节点、编制正确率、新材料、新工艺的询价准确性、暂定价编制、暂列金预留等方面也提出了具体的编制审核意见或建议。

                               (撰稿:总务处 汪文广;摄影:总务处 汪文广;审核:总务处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