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知园续建6~10#楼招标公告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3-08-30浏览次数:637

       招标编号:HZGC2013Z17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山学院知园续建6~10#楼已由黄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同意黄山学院“大学生科技创业园”项目立项的批复黄发改审字【2008】4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黄山学院,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黄山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黄山学院校园内;
  2.2、建设规模:总面积32431.8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1层;总造价约4000万元。
  2.3、计划工期:500个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土建安装等所有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采取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潜在投标人均可在http://www.hszgj.cn网上注册会员,网上在线支付300元招标文件工本费后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并随时关注网站答疑,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参加投标。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18日15时30分,地点为黄山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屯溪区齐云大道35-1号二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建设工程招投标网、安徽招投标信息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黄 山 学 院
  地 址: 黄山市西海路39号
  联 系 人: 韦 海 龙
  电 话: 0559254656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华正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屯溪天一国际1幢2-801
  联 系 人: 胡 发 斌
  电话/传真: 05592511801
  电子邮件: 1923491577@qq.com
9. 监督
  监督部门:黄山市招标采购监督管理局 监督电话:0559-235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