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动植物繁育实训基地项目设计与施工一体化招标公告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3-09-04浏览次数:471

招标编号:HZGC2013Z17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山学院动植物繁育实训基地项目已由黄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黄发改社会[2013]2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黄山学院,建设资金来自安徽省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黄山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黄山学院。
       2.2 建设规模:智能温室大棚总面积为2457.6m2,计划总投资约200万元。
       2.3 计划工期:7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包括智能温室大棚的建设、土建及体系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施工、设备的生产、安装、调试及保养维护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企业且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应涵盖智能温室大棚的生产或安装且同时须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单位必须以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应涵盖智能温室大棚的生产或安装企业资质为主体单位,并附共同投标协议(即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应承担的工作和职责)。
       4.采取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潜在投标人均可在http://www.hszgj.cn网上注册会员,网上在线支付300元招标文件工本费后下载招标文件,并随时关注网站答疑,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参加投标。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24日15时 30分,地点为黄山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屯溪区齐云大道35-1号二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建设工程招投标网、安徽招投标信息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黄山学院
       联 系 人:韦海龙                     电    话:0559—2546561  
       招标代理机构:黄山诚信工程造价事务所
       地    址:屯溪区跃进路博皓明珠一栋206室
       联 系 人:姚勇、程涛
       电    话:13705597792(姚勇)、15212306705(程涛)
       9. 监督
       监督部门:黄山市招标采购监督管理局       监督电话:0559-2351788
                                                      
                                                                                                                                                                                                                                                                                           二O一三年九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