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风雨操场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1081

 招标编号: HZGC2013Z18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黄山学院风雨操场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皖发改社会函[2013]29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黄山学院,建设资金来自安徽省财政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黄山学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黄山学院
2.2 建设规模: 项目总建筑面积14365平方米,地上四层,主体为框架结构,屋面为钢结构,计划总投资约5700万元。
2.3 计划工期: 45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所有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专业) 一级及以上 及以上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有 房建施工企业 为主办方,且各方均应具有备承担招标项目的相应资质条件;相同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开标时提交原件至公证部门,未提交合法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的投标人,招标人不予受理其投标文件。
4.采取的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潜在投标人均可在http://www.hszgj.cn网上注册会员,网上在线支付300元招标文件工本费后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并随时关注网站答疑,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参加投标。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 9 月 26 日 15 时 30 分,地点为黄山市招标采购交易中心(屯溪区齐云大道35-1号二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徽建设工程招投标网、安徽招投标信息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黄山学院
联 系 人:韦海龙                     电    话:0559—2546561  
招标代理机构:黄山诚信工程造价事务所
地    址:屯溪区跃进路博皓明珠一栋206室
联 系 人:姚勇、程涛
电    话:13705597792(姚勇)、15212306705(程涛)
9. 监督
监督部门:黄山市招标采购监督管理局       监督电话:0559-2351788
                                 
                                                                                             2013年 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