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空房”套房分配顺利完成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20浏览次数:1295


为落实校领导“认真做好腾空房分配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校教职工住房管理委员会的部署,在完成套房清房工作的基础上,总务处共腾出33套住房以解决2006931日之前来校工作且获得硕士或硕士以上学位人才的住房问题。

总务处、财务处、监察审计处于323启动了“腾空房”维修工程,按照“水电检修、墙面出新、清理整理”的维修原则,至415完成了33套“腾空房”的维修工作。

在进行“腾空房”维修的同时,校教职工住房管理委员会及时发布了《腾空房分配通告》,确定了申请条件、打分办法和分房程序等。

419下午在北校区报告厅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校总务处、监察审计处、财务处、教职工住房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了“腾空房”分配,31户申请人按照《腾空房选房通知》要求选择了自己的住房,并当场领取了住房钥匙,签订了《黄山学院公有住房租赁协议》。
(腾空房验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