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逸夫综合楼工程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2-07-25浏览次数:420

2012717日下午,我校逸夫综合楼工程举行了主体结构验收。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黄山市质量监督检查站、黄山市工程勘察院、黄山市建设监理公司、黄山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黄山学院副院长胡家俊及总务处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验收会。

参加验收会的领导和专家首先察看了我校逸夫综合楼工程的建设情况,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程竣工验收、质量评估报告;随后与会领导和专家均发表了验收意见,认为该工程的建设达到了设计要求,感观效果好,符合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我校逸夫综合楼工程的主体结构质量得到参加验收的各方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并于2012721日顺利通过了主体结构质量的复查验收,最终评定结果为主体结构优良!

与会领导专家在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希望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一定要严格按规范施工,严把质量关,切实完成“确保迎客松杯、争创黄山杯、确保逸夫工程优质奖”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