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园”小区选房大会纪实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1299

        初冬的校园,枫叶红遍,层林尽染.。
  2011年11月19日8时,雨后放晴,晨曦满天,鲜艳的彩虹门架设在逸夫图书馆的东南大厅,彩虹门前簇拥着200多名上至70岁的老教授,下至刚刚来校不久的新教师,他们脸上挂着难以掩饰的笑容,与初升的太阳交相辉映,人们期盼已久的“黄山学院知园小区选房大会”在喜庆的炮竹声中开始了。
        这是一份份厚重的关爱:在外地开会的校党委书记汪良发、院长汪建利亲自打电话询问选房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副院长徐成钢一直在现场进行指导,并不时与老师亲切交谈,祝愿老师们心想事成,选到自己满意的住房;纪委书记吴邦贵也来到选房现场看望工作人员和选房的老师。
        这是一幕幕值得记录的场景:点名排序-选取房号-购房款计算、复核-购房合同签订-购房合同公证-公积金贷款申请-银行办理贷款复核。154名老师的购房手续在流水线上有序、高效率完成。为了最大程度的给老师们提供方便,学校当日邀请黄山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建行的工作人员来校为老师们统一办理了公积金房贷事宜;市恒平公证处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办公,从而让老师们的购房工作实现了一站式完成。
        这是一张张已经定格的笑脸:来自校内外的50多名工作人员一直紧张而忙碌地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管很忙很累,但他们的工作热情却一直很高,把甜美的微笑送给了所有的老师;老师们的喜悦心情则洋溢在自己的脸庞上。
        下午6时许,随着第154名教师的购房合同的签定和公证,为期一天的“知园”小区选房工作圆满完成。
        “知园”这个镌刻在老师们心中的名字,将会越来越响亮。  
  “知园”这个凝结着省教育厅领导、黄山市领导以及学校党政领导关心的“筑巢引凤”工程,将为我校引进人才和稳定人才,并为“人才强校”战略以及黄山市“人才强市”战略的实施日益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签到点名现场

签到点名现场
副院长徐成钢与老师们亲切交流

副院长徐成钢与老师们亲切交流

选房号现场

选取房号现场

购房款核算现场

购房款核算现场

购房合同签订现场

签订购房合同现场

购房合同公证现场

购房合同公证现场

申请公积金贷款现场

申请公积金贷款现场

选房公示区现场

选房公示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