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园材料招标评标活动纪实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1-03-15浏览次数:357

312,我校在南校区知园工地举行知园彩铝门窗、防火门窗、钢质保温防盗门现场采购开标、评标会。招标领导组成员由财务处、监察审计处、保卫处、建筑系、总务处等部门的负责人组成,设立了彩铝门窗、防火门、钢质保温防盗门三个评标组以及样品组、现场监督组,并明确了各组的其责,整个评标过程井然有序。

共有12家企业参加了此次投标活动,招标现场呈现一派热闹的景象。为选择优质、合理低价的产品,工作组人员认真负责,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评标,并采取二轮竞价的方式,对于有特殊要求的防火门还在现场对企业投标产品品牌进行网上仔细查验,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对每个投标企业负责,切实维护住户的最大利益。

通过评标和竞标活动,最终选出了彩铝门窗、防火门窗、钢质保温防盗门各类得分最高,品牌较响且价格合理的前两家投标单位作为候选单位,经考察后,报招标领导组确定中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