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新校区工程保修专题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7-07浏览次数:123


   

    200874日下午,基建处在逸夫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新校区建设工程保修专题会议,副院长徐成钢、财务处长方小平、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郑名球、各施工单位负责人、项目经理以及基建处全体同志出席了会议。

 与会同志首先回顾了我校新校区建设的历程以及各施工单位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一些单体建筑出现了一些外墙脱落,屋面和墙体渗水、排水不畅等问题,如果不及时维修,将影响正常的使用,影响建筑物的外观、影响企业的形象和诚信并影响人们对建筑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要统一认识,明确保修任务、明确施工标准、明确完成时间、明确验收要求,在726日前完成各项工程保修任务,以确保新学年开学正常使用。

 最后,副院长徐成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代表学校领导感谢各施工单位对我校新校区建设的支持。他指出,省市一系列大型活动在黄山学院的成功举行,与黄山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分不开,与环境优美的新校区分不开,也与各施工单位的支持分不开。又指出,在本学期结束前召开这样一个专题会议是暑假期间基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搞好工程保修是我校基建处与施工单位共同的责任,我们必须共同担起这个责任,他希望基建处的同志与各施工单位做好全面排查,主动与使用单位做好对接,把保修任务落到实处,做到事事有人干,天天有进展,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圆满完成。

 会后,甲方代表与施工单位就任务的分解,维修方案的制订进行了认真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