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综合实验楼工程今天奠基开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8-28浏览次数:528


2009828,综合实验楼工地彩旗飘扬,大型施工机械一台台开进工地,期盼已久的综合实验楼工程正式开工了。校领导汪良发、汪建利、李家祥、徐成钢、吴邦贵、樊家禄以及黄山天宇建工有限公司领导刘建华、吴万春、陈庭银等出席了开工典礼。

黄山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胡家俊,教务处长陈国平、财务处长方小平、监察审计处长叶鸣、保卫处副处长范兴华以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开工典礼。

928分,院长汪建利宣布工程正式开工,顿时,鞭炮齐鸣,校领导和天宇建工的领导铲土为综合实验楼奠基。

综合实验楼工程是黄山市的重点工程,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黄山天宇建工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建筑面积13190平方米,建设工期400天。

综合实验楼的开工建设,将为我校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新的平台,进一步改善我校教学、实验、科研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