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知园”工程圆满完成招标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23浏览次数:470


2010422上午我校“知园”工程(高知楼二期)开标会在黄山市招标办举行。副院长徐成钢出席开标会。市纪检委、市检察院、市工商局、市招标办、恒平公证处等派员出席并监督开标、评标全过程。

评标专家在黄山市专家库中随机抽取,整个评标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第一标段(1号楼、5号楼、车库),由黄山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13533085元;第二标段(2-4号楼)由黄山市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17561449.89元。两家中标单位均为黄山市一级建筑施工企业。现已进入中标公示期(三天)。

“知园”工程位于南校区率水河以南,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总建筑面积34244平方米,住房216套,11+1小高层建筑。“知园”是我校最大的民生工程,将为改善我校“双高”人才住房条件发挥重要作用。“知园”计划20105月开工建设,20117月竣工交付使用。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叶鸣、方小平、谢国秋、曹万友、高长宝、黄亚华、汪方学、范兴华、姚军等出席了开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