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成钢检查指导在建项目及维修工程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1-05-18浏览次数:571

2011517下午,副院长徐成钢在总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25-26#学生公寓、知园工程,然后到北区检查田径场排水维修以及成教楼屋面防水维修情况。

25-26#学生公寓工地,徐成钢听取了甲方代表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施工现场,详细察看了各分部施工情况,对施工质量、安全、进度表示满意,并鼓励施工单位,抢抓施工进度,确保学生公寓在新学年按时投入使用。

在知园工地,徐成钢深入施工单元,查看外墙保温厚度、内墙粉刷情况。向正在施工的工程技术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鼓励他们要以做优质工程,做教职工满意工程为目标,把民生工程建设好,并叮嘱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以及甲方代表,要把好质量关,把好监督关,注意施工安全,按合同工期竣工验收。

在成教楼,徐成钢登上屋顶,仔细检查了屋面防水维修情况,并对陪同的旅游学院领导说,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是后勤工作应尽的职责。总务处要破解老校舍屋面漏水这道难题,制定维修方案,要从根本上解决成教楼屋面、墙面渗水问题,保证成教楼正常、安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