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园主体结构工程圆满封顶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1-03-25浏览次数:711

2011324上午,春光明媚,知园工地红旗招展。校领导汪良发、汪建利、李家祥、徐成钢、吴邦贵兴高采烈地登上知园5号楼11层楼面,出席知园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住户代表以及施工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918分,校党委书记汪良发宣布封顶仪式开始,顿时喜炮齐鸣,施工工人开始顶层楼面混凝土的浇筑。之后,出席封顶仪式的校领导在工地集体合影留念。

站在5号楼顶端,新安江两岸芳草新绿,徽州映像尽收眼底;远眺屯溪,山峦叠翠,江水奔流。校领导赞叹知园环境优美,风光旖旎,并说这里是居住的好地方,做学问的好地方。然后视察了知园各分部工程,详细询问了工程施工情况,叮嘱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注意施工安全,确保工程质量,建好民生工程,交一份住户满意的答卷。

知园位于率水河南岸,是我校“筑巢引凤”工程,也是黄山市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总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楼层为111层,共有住房216套。该工程于201058开工建设,计划20118月竣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