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508

    11月27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在行政B楼一楼会议室开展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有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同志们就观看“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畅谈感想并相互交流。大家认为展览充分展示了从建国初期到今天我们迈进新时代这70年中每一年国家所发生的重大事件和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定格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时刻。70年风雨征程,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建设、改革和发展是极其不平凡的,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世界瞩目,也让我们每个中国人倍感自豪。成就的取得是我们坚持了社会主义路线、在我党的坚强领导下依靠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奋发图强所取得的。成就展进一步增强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相信在我们党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必将取得更大的成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王有青结合大家的发言,强调指出,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立德树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的综合国力会更加强盛,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的发展会更加美好。

  

(撰稿:总务处 占紫越;摄影:总务处 刘晓庆;审核:总务处 王有青、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