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指导在建及筹备项目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627

    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在办公室、保卫处、现教中心、后勤集团及总务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对率水校区文昌楼维修改造项目、艺术学院音乐教室消防通道布设等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在文昌楼改造现场,张德学认真查看施工状况、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对项目推进现场指导,科学分析、支招解决施工困难,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同配合,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掌舵把脉。他要求,文昌楼改造要细致精准,按基建维修规范精心施工,保证质量安全,打造精品,努力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音乐教室筹备现场,针对设计单位及保卫处提出的消防要求,认真分析设计方案,指导通道布设思路。他提出,项目的推动必须严格消防要求、规范环保、节能等行业规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

(撰稿:总务处 丁文国;摄影:总务处 张爱民;审核:总务处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