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85

    11月6日,总务处党支部在行政B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程周旺到会指导。
    会上,总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18个是否”作了发言,重点针对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担当作为等问题做深刻检视剖析,并从加强思想建设、服务群众、责任落实、遵规守矩、锤炼作风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支部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发言作自我检视,剖析自身问题,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章党规,树牢党章党规意识,不断自我检视、自我整改。  
    程周旺作了总结指导,认为总务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此次专题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个人检视问题实事求是、靶向精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结合起来,整体推进、统筹落实,全面整改。

(撰稿:总务处 占紫越;摄影:总务处 刘晓庆;审核:总务处 王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