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赴黄山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549

    11月7日,总务处党支部赴黄山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总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据了解,黄山烈士陵园始建于1976年,陵园内矗立的烈士纪念碑塔高19.22米,均系白花岗岩方石砌成,雄伟壮丽。碑塔正面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背面刻着“浩气长存”四个大字。陵园展示了黄山市革命斗争历史,讲述了一千三百余名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事迹。
    在烈士陵园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集体列队肃立,追忆先烈功勋,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哀思。随后,全体党员向革命英烈三鞠躬,并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校园环境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