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449

    10月18日,总务处班子成员赴校工会、体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与相关单位的领导、教研室主任和任课教师进行了工作调研和交流。
    总务处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各单位对基建、维修、绿化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总务处负责人向有关单位介绍了2019年年初以来完成基建、修缮等工作进展情况、小型项目维修改造制度建设情况等,介绍了一般项目申报工作流程;耐心听取有关处级单位对总务处工作所提的意见。
    与会人员就小型项目立项,金山小区、横江校区校外宿舍维修,道路改造(黑化),率水校区离退休健身路径,第一运动场塑胶修复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总务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现场答疑解难,并提出一些部门协同解决问题的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走访,总务处班子真实了解到一些部门、院部和教职工的真实诉求,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认真总结调研结果,立行立改,服务好广大教职员工,为学校基建(修缮)、绿化等基础性内涵保障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