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李铁范、张德学走访调研总务处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806

4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在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总务处并与处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熟悉情况,调研指导工作。

李铁范认真听取总务处负责同志的汇报和交流发言,充分肯定总务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总务处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工作有思路、敢于担当、成效显著,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出了很大贡献。他强调:着眼形式的发展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繁重任务,总务处工作一要增强服务意识,保障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要建立健全制度体系,深入推进制度的“废、改、立”,用制度规范工作,促进重点工作有制度保障;三要深化综合改革,创新工作思路,提升保障水平;四要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教育,加强安全检查,确保安全生产;五要做好风险防控工作,既要抓好内部风险管理,又要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处领导要有底线意识,不越黄线,不踩红线,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六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引进和补充高素质专业化人员,切实提高管理水平。

张德学就文昌楼改造和两个校区规划修编进行了具体指导,并指出:学校基建、维修项目任务重,时间紧,总务处要积极对接相关部门,主动谋划;工作中要围绕学校发展定位,优化服务工作;要确保安全,严格规范程序;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工作。

总务处处长王有青就部门工作职责、2018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副处长孟长安、张爱民就总务处基建、维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