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业务学习会,传达学习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453

327日下午,总务处处长王有青主持召开业务学习会,传达学习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五届三次理事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会议精神,总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基建学会理事长方潜生所作的《安徽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第五届理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副处长张爱民带领大家传达学习了《信息时代大学新校园的规划设计趋势及更新策略》、《高校基本建设信息化的实践和探索》、《高校基本建设信息化的经验和心得》三个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深入浅出,针对性强,涉及校园总体结构的新陈代谢、信息时代大学与城市的关系、网络化的校园规划与更新设计、生态化的校园设计、高校基本建设信息化的实践、心得等内容。基建工程科韦海龙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参会学习体会。

王有青肯定了这种业务学习的形式,他指出:以后外出参会的人员要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多学习,多交流,促进管理人员业务水平的提升,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总务处 邵保钧;摄影:总务处 占紫越;审核:总务处 张爱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