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427

    

313日下午,总务处在行政B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王有青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省纪委监委编制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资料汇编》。会议要求,全处人员要遵守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理论及业务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遵守工作规矩,积极主动干事。通过集中研讨,认清存在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切实转变作风。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关于省属高校3起酒驾问题的通报》。王有青同部门副职领导、科室负责人及群众代表签订了《2019年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