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横江校区学生食堂重建项目图纸会审暨技术交底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462

3月4日上午,总务处副处长张爱民带领总务处基建工程科工作人员,到横江校区学生食堂项目现场对建设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主持召开图纸会审暨技术交底会。黄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东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黄山市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爱民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横江校区学生食堂重建项目建设进度,当前各有关单位要全力推进该项目实施,图纸会审暨技术交底要认真对待,疑点、难点要摊到桌面上,有关各方充分研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和科学负责的态度对待图纸会审,确保技术交底顺利落地。一抓责任,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履职尽责,强化措施,对项目进度要科学计划,按季、按月完成进度,条块结合抓好项目建设。二抓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关键要解决问题,明确项目建设的路线图,创新方法找准解决办法。三抓协调,施工过程中遇到一方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协调汇报,绝不能把问题藏起来或不经汇报擅自处理,防止错过最佳处理时机,确保项目按进度和要求顺利推进。

最后,各责任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措施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后续打算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