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卯劲知行”总务处召开2019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614

    1月2日下午,总务处召开2019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总务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总务处处长王有青主持。
    大家认真学习、详细品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新年贺词。表示收听收看习近平主席振奋人心的新年贺词,深受鼓舞。我们要牢记党和国家的关怀,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斗,务实追梦。岁序易,华章新。迎着新年的阳光,我们行进在新时代的大路上。此时此刻,我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那掷地有声的讲话:“经历了5000多年的艰难困苦,中国依旧在这儿!面向未来,中国将永远在这儿!”这是激励我们永远奋斗的动力之源。
    学习校党委书记汪枫同志的元旦献辞,大家倍感亲切和振奋。回顾2018年,我们举旗帜,明方向,积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强责任,勇担当,扎实开展推进年各项活动;集众智,举全力,审核评估交出满意答卷;笃于行,成于实,学校各项事业行稳致远。大家表示,展望2019年,我们总务人要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要以英雄般的豪情、主人翁的姿态、建设者的标准、管理者的规范扎实做好基建、维修和绿化等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习会上,王有青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在基建具体工作中,要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准确把握工程款支付比例,加强档案和合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