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18年绿化工作总结及2019年绿化工作计划专项会议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641

 

20181218日,我处在行政B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关于“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报送校园绿化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通知”的专项会议,总务处处长王有青主持会议,副处长孟承安、张爱民出席会议,总务处校园管理科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绿化工作如何总结和2019年绿化工作计划的拟定作了详细的部署。孟承安要求,工作总结要实事求是,工作计划的制定要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切忌空谈。张爱民指出,2018年在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部门在校园绿化美化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要细致地进行梳理,认真地加以总结;既要回顾总结2018年校园绿化工作的显著成绩,也要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同时结合审核评估中专家所提的“加强环境育人”的宝贵经验,对2019年绿化工作进行认真的谋划。   

王有青提炼了完成此项工作要把握的几个要点,并明确了完成的时间节点。同时强调,校园绿化工作是学校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绿化工作总结也是省教育厅将对学校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考核的重要支撑,要高度重视,切实加以认真总结;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也要克服困难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及时报送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