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参加柏山新干线第四季度党建联席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495

11月23日下午,柏山社区召开了柏山新干线第四季度党建联席会,支部书记王有青列席会议

社区组织大家观看了专题片《榜样3》,呈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的精神风貌;简要介绍了柏山社区近来的建设成果及社区发展未来五年的工作规划,表示社区发展离不开各单位的支持。在柏山社区开展关爱未成年人帮扶活动中,总务处党支部认领帮扶了一户困难家庭。王有青书记强调,总务处党支部会在能力范围内尽可能的关爱并帮助困难家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社区,服务人民。

    为更好的结对开展共建工作,总务处党支部与柏山社区签订了结对共建美丽社区协议书。王有青书记表示参加共建是我们支部的义不容辞的光荣任务,希望在共建中各单位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增强党的工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