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召开处务会,学习贯彻“第四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会议”会议精神,进行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并责令整改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97

930日上午,总务处召开处务会,传达校“第四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组会议”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会议由处长王有青主持。

  

王有青首先对《2018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问题汇总》、《黄山学院近期安全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930日)》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校党政领导对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将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落实到科室,明确了责任人。

他强调:一是各责任人要思想认识到位、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痕迹管理,做好排查记录;三是要加强施工安全检查,加大安全宣传力度。

  下午,处长王有青、副处长张爱民、基建科、校园管理科负责人一行会同在建工地施工方代表对文澜楼护坝、文端楼后山景观绿化工程进行现场检查,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加强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并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护坝排水沟,同时发出了整改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