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8-24浏览次数:684

    8月23日,总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有青先后主持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总务处全体党员参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德学到“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现场指导,九三学社黄山市市委委员、副处长孟成安和校园绿化管理科科长方林列席会议。
    首先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王有青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深入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随后,全体党员逐个发言,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深刻反思,大家认为存在几个共性问题:一是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学习的自觉性不高;二是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还有待加强,有时在任务面前有畏难情绪;三是业务上缺乏创新能力。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随后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王有青代表总务处领导班子就“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较详细的汇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揭示班子自身存在的诸多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制定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强调要紧扣当前审核评估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务必做到加强理论学习,把握工作方向;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方法,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着力排忧解难;强化宗旨意识,创新工作格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廉洁自律。
    王有青处长、张爱民副处长分别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给予厚望的信心对两位同志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两位处长表示诚恳接受意见,并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委和同志们的重托。
    张德学对总务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总务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精心准备,环节全面,态度端正,总务处上下团结一致,相互支持,敢于担当。强调希望总务处领导班子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务廉政建设;加强班子建设;加强支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