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学科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8-07-24浏览次数:1107

6月25日,我校南区学科楼进行了主体工程竣工验收。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黄山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安徽工程勘探院、黄山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专家以及我校教务处、财务处、监察审计处、保卫处、现教中心文传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总务处等部门的同志参加了验收会。

南区学科楼由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设计,中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承建,黄山市建设监理公司监理。该楼于2016年11月开工建设。大楼规划建筑面积20026.28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地上主要功能为教学、实验用房,地下1层为人防工程(兼具车库和设备用房)。参加验收会的领导和专家首先察看了学科楼工程的建设情况,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程竣工验收、质量评估报告;会领导和专家充分发表了验收意见,认为该工程的建设达到了设计要求,感观效果较好,做工较精细,门窗、外墙等均符合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目前,校总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现教中心、文传学院、保卫处正积极推进大楼的后期附属和改装等工作,主要包括教室设施设备安装、调试,网络线路安装等。各处级单位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为广大师生打造美丽校园,用学科楼的入驻使用为学校实现建设目标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