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开展项目建设专项调研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443

为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科学谋划项目建设。11月4日上午总务处处长胡斌率队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艺术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实地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列室和教工之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小保表示建设具有自身特色的学院文化,全面展示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使其成为宣传学院的重要窗口。大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列室和教工小家的改造及布局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实施方案。

在艺术学院,大家就非遗技艺实训中心改造和徽州美术馆内部改造等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非遗技艺实训中心主要用于开展工艺美术专业的教学工作,是学生教学和陶艺制作的重要场地。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表示改善非遗技艺实训中心的教学环境是更好的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4日下午,总务处与后勤集团、保卫处深入现场,就知园小区充电桩、校园停车位等民生工程进行前期调研和谋划,初步达成共识。

调研结束后,胡斌表示,谋划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需求导向,优先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关注民生,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注重工作效果,切实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问题。

(撰稿:总务处 占紫越;摄影:总务处 占紫越;审核:总务处 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