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规,守底线——总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发布者:总务处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655

    7月12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和研讨。
  会上,总务处党支部书记丁文国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
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违反群众纪律行为的处分、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等进行了讨论。

  后勤党总支叶鸣书记指出,学党规,守底线。暑假期间,工作繁忙,与会党员要抽出时间,加强自学,明白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每位党员要撰写心得,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总务处暑期基建工作结合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达到思想上的统一和工作上的进步。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暑假期间将认真学习党规,通过学习来指导日常各项
工作,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努力。